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校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评审推选会

作者: 时间:2017-05-23 点击数:

为班级风采大赛复赛的顺利举办,5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特此开展班级风采大赛评审推选会。出席本次推选会的领导老师有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13级辅导员彭翠珍、15级辅导员王利军、16级辅导员张磊以及中外会计辅导员胡艳花。

按照抽签顺序,6个进入复赛的班级依次进行展示,各班完美的幻灯片展示,让老师们都融入到他们的班级中,解说员生动的解说更是为其增分不少。其中,16级工商管理一班鼓励着大学生们就应该趁年轻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尽管有磨难,也应该永往直前,绝不放弃。15国贸一班一段美轮美奂的新疆舞蹈跳出了他们为梦拼搏的足迹。最后,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准备工作及各参赛班级的积极参与,对班级组织制度建设、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对各班级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并鼓励大家直面挑战,勇往直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推选会的举办,为校复赛推选最优秀的参赛班级,进一步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文化建设,展现我院学生们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