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文明上网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5-13 点击数:

为建设清朗的网络空间,全面提高大学生网络素养,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1106教室举行了文明上网交流会。王钰琢担任本次交流会主讲人,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一段关于真实的网络犯罪视频案例,让大家了解我们身边存在的网络不文明现象。随后,通过播放PPT形式进行网络利弊分析,向同学耐心讲解文明上网问题,在认识到网络给现实生活带来好处的同时也要警惕不文明上网现象的发生。之后,主持人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学生代表宣读网络文明公约,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网络规定,文明上网。最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在横幅上留言签名,承诺做到文明上网。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动员和号召了同学们文明上网,做中国好网民。同时有利于健康网络舆论环境的创造。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