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5月23日下午在2205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雪同志、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军老师和辅导员张磊老师。经管院所有正式党员、本次组织发展及转正对象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接着,分别由各年级发展对象、转正对象介绍自己在积极分子或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随后,本次组织发展对象、转正对象的第一培养人、第二培养人介绍了这些同学的情况并表明了其能否入党及能否按时转正的意见。然后,由与会正式党员综合本人思想汇报情况、培养人意见进行投票表决,由支部人员统计具体票数,赞成票均超过半数,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鼓掌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接收了程彬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丁梦柯等2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紧接着,在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罗好琦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张小雪书记对本次支部大会进行了总结,张小雪书记对新党员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坚定中国共产主义信仰,从学习,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自觉学习党的各项组织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忠诚的共产党员。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