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班级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7-05-06 点击数:

为充分展现各班级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306教室举办了以“炫班级风采,耀青春年华”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军及16级辅导员张磊老师。此次班级风采大赛共有21个班级参加,200余名学生参与。

依照抽签顺序,各班级代表依次通过通过精心设计的幻灯片和热情自信的讲说,从班级文化、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思想建设以及第二课堂等方面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班级独特的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讲演者自信满满地把自己所在班级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风貌给予了展示,迎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赛历时近三个小时,最终14工管一班以出色的展示赢得了评委和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大赛一等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不仅加强了经济管理学院的班级文化建设,推动了各班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对经济管理学院今后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