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5月1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2406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交流大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梦天、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丁康迪、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徐锲担任本次交流会主讲人。经管院团学会学生干部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大会在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张梦天围绕“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和学生干部工作对自己的影响”三个方面展开讨论,并且通过亲身经历和感受向同学们提出有效建议。接着,丁康迪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善始善终。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及管理能力和人际交流技能。最后,徐锲讲述自身任职经历,分享从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为人处事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心有所想,有所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干部交流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同时对我院之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