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第三届平顶山学院演说家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5-11 点击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电器与机械工程学院以及音乐学院在图书馆108教室合办了第三届“平顶山学院演说家”初赛,此次比赛共27名参赛选手,200余名观众。

在主持人简短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12号选手刘洋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用饱含深情的言语、真实鲜活的事例、朴素真挚的情感,描述了自己的演讲内容;9号选手赵天天以大学生活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的大学生活,各自的生活理想,还深层剖析了大学对个人的深远影响和对社会的积极意义,倡导青年进取精神,激发梦想。各选手凭借敏捷的思维、清晰的逻辑、准确地表达,使在场观众感同身受,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旅游与规划学院张现超、电器与机械工程学院焦明阳、经济管理学院刘洋位列前三,顺利进入复赛。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的能力,展示了他们的才华,更重要的是使得我们广大的同学受到了思想上的熏陶,增强了自信,帮助学生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一个个挑战。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