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 时间:2017-05-02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1410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占伟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玉良向大会作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7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分工会主席周占伟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有效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文体活动、真情关心教职工生活、严格工会经费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16年分工会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周占伟书记指出,2017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狠抓任务落实年”。我们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我院的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助推发展,引导教职工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和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中,为学校和学院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了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对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了大会决议,完成了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