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6-03 点击数:

6月1日晚,由杭州娃哈哈集团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和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协办的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决赛在图书馆L108室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经理马占彬、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同、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逸风等领导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的五名老师和经济管理学院近五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接着,杭州娃哈哈集团平顶山分公司经理马占彬致宣布参赛团队营销实战的成绩。决赛正式开始,七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展示及解说PPT,并进行现场答辩。七组队伍展演结束后,评委们据各个队伍的表现进行打分。随后,是大赛的颁奖环节,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是哈哈队,二等奖队伍WAB队,小蛮牛队和王者队同获三等奖。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同上台做活动总结。他指出,娃哈哈作为一个优秀的平台,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为学生们今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基础。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多种综合能力;而且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机会,有利于将来就业,有利于解决大学生就业难,毕业即失业的现状。塑造了学生的参与意识,了解市场行情,为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提供方向性的指引。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