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财经技能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06-03 点击数:

为推进专业文化建设,增加财经技能知识。6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L211教室举办了财经技能大赛决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个小组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比赛在热情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首先,6个小组依次向大家介绍组名、比赛宣言和口号,展示他们的风采与自信。接着,主持人介绍比拼环节和比赛规则。本次决赛共有点钞小能手、金融知识抢答、货币辨识、产品估价、创意广告语、你划我猜6个环节,在正式比赛中,各个小组成员都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充分运用储备的财经知识进行答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第六小组以123.3的高分获得冠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财经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大学生自主创新精神,锻炼提升经管学子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同时也为学校学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