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1410教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副院长李文同、团总支书记张小雪、基础教研室主任杨玉敬、会计教研室主任潘宗玲、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军、辅导员彭翠珍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以及在毕业面试和实习中的亲身经历,鼓励在校生要积极尝试锻炼自己,重视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增加实践机会来丰富自己的阅历,为院系的发展提出中肯的建议,同时他们感谢院系四年来的培养,感谢一路走来帮助自己成长的老师和同学。最后,刘书记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走出校门后,时刻保持上进心,不断努力拼搏,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的发展与建设。周书记对毕业生对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踏入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行业纪律,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努力学习工作,做一个道德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关怀,加强了院系领导与毕业生之间的信息交流;同时也有利于我院教学和管理工作上的发展与改善,对我院以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