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平顶山学院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6月8日晚,由学工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二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工部、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炫班级风采,耀青春年华”为主题,共有26个班级通过初赛和复赛,从全校320个非毕业班级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的角逐。每个班级在决赛中通过视频、海报、PPT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了各班的专业背景、学习生活、班级文化、特色活动开展等情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经过评审,我院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获得一等奖,15级保险一班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班级风采大赛是我校学生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它以加强班级建设为目的,推动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开阔的视野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