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16级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的号召,巩固国防建设,不断为军队注入新鲜血液,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16级征兵动员大会,16级辅导员张磊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16级全体男生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教室播放了以征兵为主题的宣传短片,视频中军人凛然伟岸,军歌气势如虹,给动员大会作了良好铺垫。随后,张磊老师详解了今年征兵的流程以及征兵政策,促进同学们对征兵的了解。他还说到,入伍其实是一种“就业”,希望大家积极参军,为祖国为人民作贡献。接下来,从大学生退伍复学、转专业、考研专项计划、入伍经济补贴等国家为征兵出台的新政策做了具体解读。最后,持续一个多小时的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入伍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同时鼓励了大学生知识分子为国防建设奉献一份力量,而且助力于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