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届“模拟招聘”第二课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为打造实用性的第二课堂活动,提供学生面试经验及相关信息,增强学生求职竞争力。6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1410教室举行了第三届“模拟招聘”第二课堂活动。王翠英、郭晓娜、宋桂英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1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模拟招聘会共分为自我介绍和问题解答两个环节,均采取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的方式。在第一轮中,选手运用播放PPT和制作简历的形式自我陈述,他们从个人资料、荣誉展示、素质技能、教育背景、自我评价、实践经验以及竞聘岗位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接着,在第二轮问题解答环节中,选手们对自己所抽中的题目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在此过程中,他们沉着冷静,思维敏捷,逻辑严谨。经过两轮比拼,郭静艳、杨河、马青原三位同学荣获佳绩。活动最后,王翠英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总结和指导,并在求职面试细节和面试技巧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招聘会不仅对在校大学生的应聘理论知识有了一个初步的普及,同时也积累了面试经验,为以后的就职应聘打下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