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财经技能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5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108教室举办财经技能大赛初赛,近100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形式为笔试,以银行面试题目为主要内容,通过判断、选择的方式考察同学们对财经类技能的理解,整张试卷有目地、有重点地对学生进行了全方面的考察。开考前,由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并宣布考试规则,7点整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每个都认真作答,全场肃静,只能听到一片沙沙的书写声。严肃认真的面孔下,是每位考生对考试的重视,考试过程气氛肃静,秩序井然,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完成了试卷的作答。监考人员严谨的监考也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举办本次活动可以加强各专业对本专业知识的应用,更加理解本专业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建设,展现了我院的特色。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