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7-07-04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学院在1410教室召开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周占伟书记主持会议。

李文同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及各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就我院教学管理与学生学习现状,提出“老师如何教学”“学生如何学习”“院系如何管理”这三个问题,指出老师和学生在课上和课外的一些不足,强调老师应当以身作则,规范教学管理。

会上我院教学督导孔祥建教授就本学期督导听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提出每一位任课教师都应该深入研究教材、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打破传统教学中面面俱到的模式,压缩课堂容量,突出重点,不断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的建议。

会上,海归博士李宁老师就课堂教学改革主题作了精彩的汇报,结合所讲述的课程,介绍如何吸引学生关注所学习的课程,将国外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带入课堂,为老师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会议最后,周占伟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老师和管理人员切实履行职责,促进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更加良性健康开展。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