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学工办)制度

作者: 时间:2011-08-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领导与师生的联系,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院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的稳定,经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建立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学工办)制度。

一、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学工办),通过教研室(学工办)联系师生,每个院领导联系一个单位。

二、院领导要经常深入教研室(学工办),除工作接触外,每人每学期至少联系师生谈话2-3次,及时发现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尽力帮助解决。

三、院党总支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由分工会、团总支和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院主要领导要出席并认真听取意见,对有关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

四、对师生反映出来的涉及面广、影响较大的问题,院领导要反映灵敏,及时提议召开党政联席会予以研究解决。

五、院领导联系教研室(学工办),作为院党总支委员会民主生活会的一项内容并形成制度。生活会上,每位领导要进行工作总结,既肯定成绩又找出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措施予以改正。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