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23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了在毕业生中营造爱国爱军的氛围、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最新政策、鼓励大学生投身国防事业、积极参军入伍。我院国防教育部于4月26日在线下举办了以“2023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王哲老师带领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哲老师简练地向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大力支持,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以我国对于大学生征兵政策为例,号召平院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入伍,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王哲老师作为本期活动的主讲人,仔细向学生讲述国家征兵政策对于大学生就业的帮助,包括退伍大学生士兵硕士研究生专项招生计划与升学优惠等等。让大家更加了解国家征兵政策,激励大学生响应国家政策,让毕业生们加深了对军队的了解。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毕业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积极投身军营,为国奉献的决心和参军入伍的热情!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