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实践课程走进校史馆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实践探索精神和凝聚力,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实践课程走进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团总支副书记孟琳琳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细细聆听学校60年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发展业绩,深入了解到学校兴学建校以来的光荣史、奉献史、奋斗史。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观看展品,并互相讨论自我的感悟,感受一代代平院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精神。校史馆内,一幅幅图片记录着学校六十年建设发展的艰辛,一件件实物镌刻着不忘初心的坚守,一项项成果彰显着学校人才培养的成效,这无一不激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发奋成才的决心和毅力。

本次活动让学生干部们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了平顶山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与时代责任感,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心怀理想、追求卓越的决心,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平院辉煌共谱华丽篇章。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