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2018-2019学年成长导师、学业导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2020学年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校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模式,发挥学生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的重要作用,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410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成长导师、学业导师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2020学年导师聘任大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嘉俊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充分肯定了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接着,她希望导师能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弘扬奉献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生工作中。

经过我院老师自主申报,学院综合考虑,聘任罗晨阳等31 位教师担任我院2019-2020学年班级成长导师,学业导师。

  接过聘书的这一刻就意味着承担起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光荣使命,导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以渊博的学识,优良的师德感染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