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朗诵大赛上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2016-06-23 点击数:

2016年6月23日下午3点由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回眸 展望 凝心聚力谋发展”演讲比赛在中心会议室成功举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迎接我校第三届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情怀,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老师代表和同学代表参加了诗文朗诵比赛,以《祝福祖国,祝福平院》为题,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参赛的老师有:张小雪老师, 赵玉冰老师 ,王利军老师 ,王翠英老师, 张跃超老师和乔欢欢老师。学生有:梁颖,梁慧颖,王静阳,邵兴阳,啼梦雨,韩慧,刘雨松,朱银丽等学生代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诗文朗诵比赛意义深刻,对参赛和到场的师生都有很大的启迪。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