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召开重点学科申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6-06-21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1410会议室召开学校重点学科申报研讨会。受我院邀请,出席本次会议的专家有: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向丽、财务处副处长李朝贤。出席本次会议的我院领导有:院长李玉良、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副院长李文同、工会副主席游德升,以及孔祥建教授、刘金焕教授、张营周副教授、王兴娟副教授。部分教研室主任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分别从学科队伍、学科平台、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现存问题与瓶颈、建设目标和举措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论证。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认清了差距,汇聚了共识,增强了动力。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的启动,定会为实现我院新的跨越,注入强劲动力。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