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占伟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6-23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6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在1306教室为全院103位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两学一做”的背景时间、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重要举措以及组织领导等五部分开展。周书记强调要扎扎实实学习党章党规,要做到全面理解、牢记党的纲领,提升尊崇党章党规、敬畏党章党规、遵守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要全面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书记指出在具体工作学习中要做到“五个坚持”,即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坚持从实际出发,真正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他还提出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如围绕专题学习讨论、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最后周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他要求党员同志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两学一做”活动,按照组织安排,周密部署,强化组织保障,层层落实责任,保证活动开展实效。

本次党课使党员同志们系统地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重要意义,提高了对“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思想认识,为今后扎实做好“两学一做”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6年6月23日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