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缘起经管,执手未来”2017年元旦暨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6-12-20 点击数:

12月1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中心会议室隆重举办了主题为“缘起经管,执手未来”的元旦暨迎新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学工部副部长杨成虎、校后勤管理处宿舍管理中心老师及各兄弟院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分工会副主席游德升、团总支书记张小雪、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军及各教研室老师、各辅导员老师。

晚会伊始,周占伟书记为元旦晚会致开幕词,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向同学们致以深切的问候。随着一段动感十足的《super love》,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喝彩声中,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歌曲《想你的365天》向老师和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幽默诙谐的小品《运动会》《甄嬛歪传》《经管四大才子》让晚会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英文串烧和新疆舞蹈让我们领略到了不一样的天籁和风土人情;《夜空中最亮的星》极具深情,引起了全场的强烈共鸣;爱漫社的《宅舞》展示了别样的动感和炫酷;中文串烧优美悦耳,感情饱满;走秀《夜华喧嚣》更是让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国旗护卫队带来的军体拳《精忠报国》震撼十足,演绎出别样的青春年华。元旦晚会现场,微信上墙和三轮抽奖活动的互动环节为晚会增添一丝趣味,活跃了现场的氛围。历时两个小时,本次晚会伴随着经管院团学会全体成员大合唱《明天,你好》圆满落幕。

这是一个热情洋溢、魅力四射的元旦晚会,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经管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经管院新一年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