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保证良好的教学管理秩序,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全面落实新学期工作任务,深入各班查看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指导新学期的学习工作。

2月20日上午,领导老师们深入教室走进课堂了解学生返校和出勤情况,并对上课时间、出勤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详细核实原因并及时解决,使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对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井然的课堂秩序表示十分满意,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凝聚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持续发展。新学期领导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此次领导检查工作,不仅充分体现了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对我院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