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2-27 点击数:

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2206教室召开了第二学期学生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小雪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团总支副书记王利军,党团学会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嘉俊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她向大家传达关于学校党代会的报告,并结合上学期学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效对2017年的总体工作安排、工作目标、工作重点进行指导,她表明学校改革新形式和目标,要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特色鲜明,从而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共同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接着,张小雪书记就学生部门的12项学生工作进行发言,要求学生干部要增强“”大局、开放、责任、品牌”四种意识。最后,张书记希望学生干部们要做好自身规划,2017年工作更上新台阶。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和院系的发展脉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发展具有有重要影响。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