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娃哈哈”产品模拟销售大赛

作者: 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联合市场营销协会在4号教学楼4306教室成功举行了娃哈哈产品模拟销售大赛。来自我院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保险学、会计学等专业100多位学生,22个团队参与了这次活动。我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张玉涛老师、牛津超老师、祁淑玉老师、董喜涛老师和张逸风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市场营销协会会长组织了赛前准备工作并宣布了此次大赛评比规则。市场营销教研室张玉涛老师作为老师代表讲话,对这次比赛做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参赛的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并预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以及希望同学们从中获得收益。

赛中,各参赛团队均表现激情澎湃,自信满满,态度积极端正。四位评委老师也对参赛团队进行了精彩点评,各个同学受益匪浅。张玉涛老师做了赛后总结,对获奖同学提出表扬。由老师们为这些同学颁发证书,并与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竞赛,旨在锻炼和提升同学们团队协作和策划能力;另外,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营销策划技能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为我院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