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邀请校外专家论证企业管理学科建设

作者: 时间:2016-07-30 点击数:

7月28日,我院召开企业管理学科建设论证会,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任太增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方拥军教授来校为学科建设把脉助力。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李玉良院长就我校企业管理学科的发展现状、学科队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以及未来的学科建设目标和措施等作了汇报。

任太增、方拥军两位专家对我校企业管理学科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内涵、学科方向凝练、科研成果整体规划、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需求、创新平台建设、预期目标、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给出了切实中肯、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周占伟书记对两位专家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是我校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此次专家的高水平论证对我院企业管理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论证会后,任太增教授、方拥军教授还为我院教师举行了两场学术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