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8-17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根据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在14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苏晓红应邀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占伟主持。

周占伟同志首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做到会议程序规范有序,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

在民主生活会上,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结合经济管理学院实际,结合各方面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在每位同志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同志对其进行相互批评,既指出了具体问题,又提出了改进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苏晓红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此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符合党委要求,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苏晓红指出,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基层党支部指导方面进一步加强认识,深入思考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全力打造特色学科、特色专业,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最后,苏晓红希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紧盯学校发展,谋大局、抓大事,为经济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