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MBA招生宣讲会在4406室隆重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乔华林,我院院长李玉良、团总支书记张小雪以及中外班辅导员老师胡艳花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吸引近500名学生前来参加。

晚七点,招生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李玉良院长对加拿大卡普顿大学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教学质量和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工作。随后,加拿大卡普顿中国办事处项目专员开始进行项目说明会,项目专员向同学们全面而详细地讲解了加拿大卡普顿大学地理环境、专业设置、校园生活、大学课程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中,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宣讲会旨在向同学们全面展示MBA招生项目,加拿大卡普顿大学2017年MBA项目的招生政策,给优秀学子们提供与项目老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并且解答同学们有关项目和申报的问题,对同学们的学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