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女生节“接力风火轮”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时代精神与个性化发展,使同学之间建立更和谐的关系,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操场举办“接力风火轮”活动,我院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使用报纸和胶带,制作成一个封闭式的大圆环,大圆环立起来以后可以容纳一组成员站在大圆环内,边走边滚动大圆环。先到达终点者胜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的态度为此次活动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调,现场氛围非常活跃,在一番激烈的比拼中,第一组以最快速度完美胜出。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凡参赛的队伍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活跃了我院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的品德修养,文化内涵,彰显了我院女生的风采,更好诠释了“自尊、自重、自爱、自强”的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