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团课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3点,经济管理学院在L108教室举行了第二十二期团课开班仪式。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马继文、旅游与规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宁、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睿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小雪、副书记王利军及16级辅导员张磊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许安然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158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本次团课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接着,张小雪书记为团课开班仪式致辞,她向大家介绍参加团课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内容,并强调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了解团的知识和发展历史、自觉提升团员觉悟、增强历史使命感、做到党有指示团有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学生代表裴沛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要严格遵守团课培训规定,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最后,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强调团课的纪律要求,并希望学员们能够顺利结业。本次团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开班仪式初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团课培训的目的和纪律,促进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