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社团团支部风采展|经才智多星学研社团团支部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一、社团团支部框架

社团名称:经才智多星学研社

属性:学科竞赛社团

挂靠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化核心: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技术训练为核心,提升自我,锻炼自我,发展自我

成员学情分析:社团负责人成员均为团员

二、团支部建设

经才智多星学研社成立于2022年10月,前身为erp沙盘模拟社团、人力资源社团和会计之友社团三个社团,是以提供公司经营模拟对抗和企业资源计划模拟为核心的学术科技类社团。

训练情况

成立至今,累计进行学科业务知识培训3000余人次,举办各类学科指导、学科竞赛活动20余次。目前经财智多星学研社成员有500余人。经财智多星学研社是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管理能力的第二课堂,是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载体,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在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与大学生核心价值体系构建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本社团是学科竞赛属性社团,社团宗旨是通过日常的专业培训,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同时该社团存在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学校挑选优秀人才参加到全国的经济类管理类的学科比赛,如:人力资源的教育杯,精创杯,踏瑞杯,会计专业的经济法信衡杯等等。我社主打培训教学,提供参赛平台,为同学们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做准备。

比赛情况

2021年10月我社前社长张亚宁同学带领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二等奖。2022年6月,在路辉同学和彭凤同学的带领下,我社成员所在的一队和二队均在第二届“精创教育杯”河南省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由张亚宁同学带领的第三小队在河南省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踏瑞杯)中获得二等奖。

获奖情况

三、干部风采展

社长:尹要鑫

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于2022年5月经选拔担任经财智多星学研社社长,任职期间,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负责,积极组织社员参加学科竞赛,在2022年获得人力资源大赛踏瑞杯二等奖。尹要鑫同学表示:“自我任职以来,就把社团看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与社团之间产生了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联系。我相信我们会带领社团成员们发展社团,把经才智多星学研社打造成经济管理学院的门面担当。”

副社长:张林园

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经财智多星学研社副社长,积极进取,为人乐观友善。自2021年10月入社以来,其积极参加日常训练及组织的各项比赛,在2022年获得人力资源大赛精创杯省赛一等奖,2022年5月至今担任副社长一职。“社团是同学们自己的家园,是校园文化的中心,是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组织,我会和社员们一起加油,为社团的向欣向荣而奋斗。”

团支书:冯冰洁

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担任经财智多星学研社团支书,活泼开朗,心思缜密,乐观向上,乐于助人,于2022年担任经才智多星学研社团支书一职。冯冰洁同学认为:“自我入社以来,见证了社团之间团结向上的风气,目睹了社员们互相探讨学术时的氛围,感受了和社长共同对抗其他学校时的激烈,这些都使我受益匪浅并加深了我留社团的决心。担任团支书一职后,我会向上一任社团负责人看齐,更快更好更精准的发展社团,积极带领社员们参与培训和竞赛。”

四、社团荣誉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