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团课培训开班仪式,团总支副书记孟琳琳、19级辅导员张增辉及部分团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员代表李传龙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首先由团员代表郭鹏阳进行发言,他承诺自己将以身作则,以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团课,也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履行团员义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榜样带头作用。19级辅导员张增辉为开班仪式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团课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提升自身能力,争做优秀的学生骨干。团总支副书记孟琳琳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积极学习团员章程,严格遵守团课纪律,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磨砺坚强意志,引领向上风气,起模范带头作用,从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团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团课第一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她提到,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青年人才,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要始终秉持团员的优良传统,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修养,时刻牢记使命,为团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共青团员进一步了解团课学习的意义,更清晰地认识自身使命,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发扬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进取,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