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网络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为响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思想和防汛救灾精神,引导师生在防汛抗疫中培养责任担当意识,8月10日起,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先后组织各班级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网络主题班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图片|武文涛)

会议期间,各辅导员老师在会议中强调了目前疫情快速蔓延趋势和汛情叠加影响的严峻形势,并从“生命安全、思想引领、奉献感恩、责任担当、心理防护、党史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希望同学们能克服麻痹心态,深刻认识到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各辅导员老师明确要求同学们未经学校允许,禁止私自提前返校;要及时进行健康报备,准确填报个人信息,紧绷疫情红线。

(图片|武文涛)

此次网络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生命安全与自我防护意识,更激发了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有助于老师们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为我院筑牢疫情防控红线,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顿薇)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8月10日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