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线上面试

作者: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为促进21届新生开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开学前的新生准备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加强新生班级管理,8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线上面试。我院21级辅导员孟琳琳、黄佳祺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岳岭蓉)

评选现场,十七位竞选者先后发言,进行自我展示。他们从自身优势、竞选理由和工作展望等多方面进行简短陈述介绍。在紧张又激烈的面试过程中,老师们也对面试者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同学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并提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经过紧张的面试,我院成功选拔出14名新生代理班主任。

在迎接新生工作的紧张筹备之际,21级新生代理班主任面试活动展现了我院在疫情之下对新生入学的高度重视与热烈欢迎,也为帮助新生在较短时间内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迅速熟悉学习环境,积极融入大学校园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讯员|顿薇)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8月17日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