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桐柏、确山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2月4日组织师生赴桐柏革命烈士纪念馆、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和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教育活动。

在参观桐柏革命烈士纪念馆的过程中,师生们沿着革命先辈踏过的足迹,参观了李先念、王树声、王震等革命先辈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场所。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展馆内陈列着一件件历史资料和实物,以及一面由1024个不同写法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大家在感受到震撼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加强了对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师生们观看了实物展览,了解了竹沟革命根据地的形成过程和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领导中原人民在革命战争中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共河南省委、新四军八团留守处所在地等革命旧址,亲手触摸了革命先烈们用过的桌椅、油灯、笔架,休息时躺过的床铺。在刘少奇、彭雪枫和朱理治等五名革命先辈的塑像前,党员师生面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宗旨和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担当,自觉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为把平顶山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