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6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2016暑期“三下乡”出征仪式于7月8日在1410教室隆重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占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刘嘉俊教授,团总支书记张小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经管院“三下乡”两支队伍共13名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张小雪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张小雪老师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有经管特色的“三下乡”活动,并介绍了本次“三下乡”的主要任务和基本规划以及下乡地区的基本情况。接着,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和副书记刘嘉俊向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和希望,并提出了“三下乡”时期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同时分享了历届“三下乡”团队的经验和成绩,鼓励同学们走进基层,坚定信念,拓宽思路,创新机制,时刻发挥大学生吃苦耐劳,蓬勃向上的精神。最后,同学们激情饱满的做出了出征宣言。会议结束后,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

本次出征仪式是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规划和动员,也为本次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大家的激情和斗志。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