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宣讲团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8 点击数:

为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榜样示范引领作用。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1211、1212、1213三个教室举行了十佳大学生宣讲会。十佳大学生代表们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经济管理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中,十佳大学生代表们精心准备,用心演讲。首先,他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宣讲,并结合PPT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实践等方面展现自己。接着他们紧紧围绕进入大学以来的学习与生活,畅谈自己在大学生活中所获得的知识和经验,向同学们传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勉励同学们学习需要坚持,人生当自勉,努力就会有所收获。最后,十佳大学生代表们与同学们进行积极互动,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本次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十佳大学生的风采,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同时对我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