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14-04-15 点击数:

为了发挥模范人物的牵动和示范作用,通过典型宣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8日--- 4月13日举办了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经过一系列程序,评选出经管院十佳大学生,现将事迹材料公布如下:

刘丽,女,中共党员,1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曾任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助理,现任学生党支部督察部部长。

该同学思想上政治素质高,立场坚定,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曾被选入平顶山学院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并顺利获得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资格证书;工作上,态度端正,扎实肯干,责任感强,多次组织安排院系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精神政策的学习研讨活动,成效显著,曾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生活上,积极乐观,充满热情,,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义务献血、义务植树、义务美化校园、孤儿院、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

朱留爽,女,中共党员,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曾任班级团支书,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创业教育实验班副班长。

该生这一年来,不断注意提高自身修养,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审视自己,注意从平时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学习上,踏实努力,认真刻苦,脚踏实地,荣获校奖学金,且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等等级考试;工作上,协助老师工作,是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且积极参加院系学校的各项活动,以身作则,起到了模范作用,先后荣获“校文明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生活上,勤俭节约,坚强独立,团结同学,尊敬师长,通过各种兼职赚取生活费,通过参加活动,提升专业能力;

科研实践方面,努力总结,正在积累,参加了科技创新基金申报,并通过创业教育实验班培养创业和创新能力。

朱龙威,男,入党积极分子,12级会计2班学生。现任经管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现为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创业教育实验班一员。

该生思想上政治强、素质优,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时刻以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多次荣获平顶山高校联盟诗歌创作大赛优秀创作奖,顺利通过普通话资格证考试;工作上,态度端正,积极进取,曾参与院系运动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得到师生一致好评,先后荣获“先进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生活上,为人乐观,乐于奉献,大方俭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义务美化校园、孤儿院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

郑美娟,女,入党积极分子,1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曾任校广播电台新闻部副部长。

该生思想上政治强、素质优,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学习上,认真勤奋,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名列专业前茅,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荣誉,先后荣获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等级考试以及2013年度全国报检员资格考试,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荣获我校“第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以及“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全国二等奖;工作上,态度端正,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在2011年,我校优秀校园记者评选中,被评为“优秀校园记者”;生活上,积极乐观,乐于助人,朴素大方,乐于奉献,热心志愿活动,多次参与义务美化校园、图书馆书籍整理、康教中心、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优秀;

实践活动方面,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获得2012年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在2013年,院系“首届模拟应聘大赛”中,表现优秀,荣获一等奖。

夏文娟,女,入党积极分子,12级国贸专业学生。现任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副部,12级国贸1班学习委员。

该生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态度端正,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先后参加过团课培训和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等级考试等;并积极参与各种课外活动,获得平顶山学院第八届英语词汇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外语节英语朗诵比赛非专业组优秀奖;工作上,态度端正,热爱集体,多次组织参与校冬季趣味运动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生活上,为人耿直,乐于奉献,厉行节俭,大方俭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义务美化校园、孤儿院、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勤劳善良,所在宿舍被评为学习型宿舍,十佳宿舍等。

郭闪,女,中共积极分子,12级会计学专业学生,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

该生思想上政治强、素质优,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大学生骨干培训学校优秀学员,时刻以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多次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考试等;工作上,态度端正,永挑重任,多次组织部门活动,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生活上,为人耿直,乐于奉献,厉行节俭,大方俭朴,热心公益事业,义务植树、义务参加美化平西湖、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

实践上,寒暑假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实践,假期或周末期间外出做兼职,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徐玲,女,入党积极分子,12级市场营销1班学生。现任经管院学生会代理副主席,班级测评委员,炫彩青春阁社长。

思想方面,该生锐意进取,曾被选入平顶山学院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积极向党靠拢,自大一入学以来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团课和党课培训,现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态度端正,一直以来都严格要求自己,入学军训被评为校优秀学员,12-13学年被评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三好学生,现为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创业教育实验班一员;工作上,严于律己,不论是在班级测评工作中还是学生会工作,一向公平公正且积极努力,先后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心理情景剧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

生活中有较强的上进心,寻找各种机会对自身进行锻炼和提升,通过一年的努力,现在为移动校园直销队队长,工作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校园培训,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能力。

郑晴,女,中共党员,11级会计学2班专业学生。现任11级会计学2班生活委员。

该生思想上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锐意进取,自大一入学以来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团课和党课培训,于2013年12月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努力,踏实认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先后获得了“计算机二级”、“大学生英语四、六级”、“会计从业资格证”、“理财规划师”、“普通话”等证书,在2013-2014学年上期的期末考试中获得专业排名第一的优秀成绩,曾多次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上,团结协作,作为本班生活委员,时刻把班级建设和班级学生成长进步放在突出位置,关心同学,帮助他人;

生活上,为人耿直,作风正派,乐观向上,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宿舍PPT大赛中获得一等奖,被评为“学习型宿舍”,在平顶山学院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同时,作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多次参加看望聋哑儿童,双选会志愿者服务等活动。

朱婧婧,女,入党积极分子,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任班级体育委员。

该生思想上政治强、素质优,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在班级名列前茅,多次荣获校奖学金,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普通话等;工作上,态度端正,永挑重任,多次组织、参与院系运动会、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生活上,为人耿直,乐于奉献,厉行节俭,大方俭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义务献血、义务植树、义务美化校园、孤儿院、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

实践方面,参加健美操比赛荣获“三等奖”;参加学校组织的挑战杯大赛,参加学校组织的单词大赛,学到许多东西。

庄惠皇,女,入党积极分子,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现任院学生会监察部副部长。

该生思想上政治强、素质优,始终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时刻向优秀共产党员的步伐前进,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勤奋刻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工作上,态度端正,严谨负责,组织干事参加校级监察活动,使得咱院出勤保持全校前三,积极参与院系元旦晚会,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生活上,为人耿直,乐于奉献,厉行节俭,大方俭朴,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与义务献血、义务植树、义务美化校园、孤儿院、敬老院送温暖等志愿活动,表现突出;实践方面,参加学校组织的单词大赛等活动,学到了许多知识。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