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汇聚爱心,传递真情,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十余名大学生走进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儿童,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开始,在征得福利院老师同意后,大家在一楼的室外活动区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做起了各种游戏,真正的拉近了孩子们与众人之间的距离。此外,在该福利院管理人员的帮助下,大家细心的询问了孩子们健康、饮食、学习等多方面的情况。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脸,深深的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整个院子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一片祥和。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照留念,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这场爱心之旅。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志愿者们意识到,我们每一位公民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尽己所能为他们伸出友爱之手,感受到爱的力量,以我们年轻一代的激情,为社会尽微薄之力。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