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我院和湛河区国税局、地税局税校合作育人研讨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11-11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和平顶山市湛河区国税局、地税局税校合作育人研讨会在1410会议室召开。市湛河区国税局局长王社伟、地税局局长张军平,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占伟主持。

研讨会上,双方就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合作指导制度、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合作开展师资培训、科学研究共建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自签署共建协议以来,在“营改增”、税务评估等方面,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与湛河区国税、地税开展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组织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税校合作实践中,不断开创税校合作新局面。

经济管理学院和湛河区国税局、地税局于2015年4月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两年来,双方在我校建立了平顶山市纳税人学校(湛河),组织了税法宣传月报告会、组织我校师生参与了税务评估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建,为经济管理学院转型发展、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搭建了新平台。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