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6-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6级新生见面会在2306教室正式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团总支书记张小雪主持,院长李玉良、党总支书记周占伟、副书记刘嘉俊以及16级辅导员张磊出席本次见面会。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新生见面会在张小雪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周占伟书记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院系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新同学们要拥有远大抱负,珍惜国家和社会创造的优越条件。接着,院长李玉良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通过自身大学经历向大家传授大学生活经验,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自律,做好大学规划,积极与同学、书籍、运动场交朋友。随后,副书记刘嘉俊向同学们讲述,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自我管理,通过参加学生组织来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学会为人处事之理。辅导员张磊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手机诈骗。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小雪强调新生们要重视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上好大学第一课。大会在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见面会的圆满召开,不仅加强了新生们对经管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加自信的面对新挑战,为经管院再添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