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作者: 时间:2016-07-05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为了确保实验室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确保全体前来进行实验的教师、学生的人生和财产安全,根据国家及学校的相关安全规定,并结合本院具体情况,特制定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1、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实行专人负责制。负责人保障所负责实验室及其所属走廊的安全及卫生。

2、实验室负责人确保实验设备安全正常运行。责任人需将院系统一制定的设备操作规程,并张贴在明显处。

3、责任人每学年初,负责对即将进入实验室上课的学生,进行实验室安全使用教育,学生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实验守则》《平顶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之后,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各类实验工作。

4、责任人负有经常检查、督促设备使用情况的责任,一旦发生违规现象,有权中止相关人员的使用。

5、责任人应定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和卫生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门、窗、水、电等设施的安全。

责任人:

年 月 日


经济管理学院官微